close

離開人擠人的展覽會場
荷包給他大失血
不過心情很好~XD

吃完中餐以後
坐著捷運直奔木柵動物園
好久好久沒去動物園啦~
看到好多動物
還看了貓熊
好大一隻而且還互咬屁股
笑死我了

我還看到大象喔~
開心到炸掉
以後我要養大象!!
100_1966.JPG 

逛動物園就讓我的腳快斷了
不過還是死要去淡水晃一晃
坐了很久很久的捷運
到了還是很無聊的淡水
吃吃喝喝看夕陽
腳痠到想回家
所以就回程搭高鐵啦~

在回程捷運上
遇到吵死人不償命的死小孩
害我已經睡著了
還被嚇醒
造孽啊!!!!

這一趟台北行玩得很愉快
雖然
腳很痠
太陽很大
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荷包大失血
不過超級開心的
明年再去玩具展吧!
但我不想再去逛動物園和淡水了
太熱太累太虐待人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SH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