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習班的學生形形色色
什麼樣的人都有

今天就遇到一個讓我不舒服的學生
一個剛畢業要升大一的女生
因為考完指考很無聊
所以常來補習班晃來晃去

通常有學生回來找我們
我都蠻開心歡迎的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她回來

因為愛錢又愛碎碎念
我明明跟她不熟
還愛在我面前抱怨沒錢
其實是因為是花錢花太兇

重點是
今天有個跟我同屆的男學生(我朋友)回來
然後就跟我們聊天
那女生一邊說她不喜歡跟不認識的男生打招呼聊天之類的
接著就跟我朋友在那邊打鬧起來
真令我傻眼

最後我朋友還跟我抱怨他被欺負了
啊不是不認識不熟嗎?
真是怪了

令我不舒服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SH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