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小七發現了咖啡盆栽組
因為不貴
所以.....
我要開始種咖啡啦~

說真的
我種過養過的東西還真多捏~
我好像種過薰衣草
不過發芽沒幾天就掛了
後來想種些菜來吃吃
也是發了芽每幾天就掛了
最後我就放棄啦~
所以我家抽屜還有一推菜的種子

然後今年暑假
因為去夜市撈了一些魚
所以又展開我三分鐘熱度的養魚生活
不過齁
不是我三分鐘熱度啊!!
實在是因為不管多細心照顧牠們
那些魚兒就是要一隻一隻死給我看
害我實在很難過

結果養最久的寵物是楊桃啊~
不過牠不活久一點實在對不起我
因為我寧可餓肚子也要給牠吃最好的
雖然我覺得牠快被我們家玩弄到有憂鬱症了~XD

總之
希望我的咖啡盆栽可以長大
不過長咖啡豆是不可能的
因為它只是盆小盆栽
雖然我很希望它能長出咖啡豆~XD

咖啡盆栽~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YOSH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